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9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合格证

来源: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[2019-1-17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合格名单公布
  专业面试分初试和复评两个环节,初试在指定考点完成,并全程录像。复评环节由专家评委依据现场录像进行评分,考生无须再到校加试。
  校考成绩不分文理,按照专业总分从高到低统一排序,根据各省报考人数及校考情况适当调整分省招生计划预案,以调整后拟投计划总数的4倍以内划定校考合格名单。我校将于5月1日以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校考合格信息,考生可在网上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,纸质专业考试合格证将不再另行寄送。

 

六、录取原则
  1、音乐表演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原则:考生应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并校考合格,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控制线,根据所报志愿,按考生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,择优录取;专业成绩相同的情况下,文化成绩高者优先,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相同时,文化成绩排位在前者优先。
  2、新生入学后,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,凡有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,或在报名、考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者,取消其录取资格。

七、联系方式
  学校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899号
  邮政编码:330100
  招生网址:www.zs.ecjtuit.com.cn
  咨询电话:0791-82121208 82121199
  招生微信:ecjtuit-cn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